免疫力提升 大家都在用什麼方式呢?

「寶寶動不動就感冒,趕流行得流感、腸病毒,要吃什麼才能提升免疫力呀?」

15095606_689071621259022_1339159047278200137_n

每天許多父母都會問我這個問題,希望少吃藥、感冒趕快好、免疫力提升
一起討論一下大家都在用什麼方式呢?
有人用洋蔥湯、蒜頭水
有些則用維生素C、鋅糖漿、紫椎花
或是千古不變的方式:喝母乳、均衡飲食、多運動
甚至是收驚^_^
請大家留言討論一下

補充說明:
#鋅糖漿 zinc plus:研究對於免疫力、粘膜修復、腸病毒及流感感冒有效果。慢性腹瀉、生長遲緩也可補充

#紫椎花echinacea purpurea :對某些一般的感冒病毒有一些功效。

#母乳:人間極品!富含寶寶所需的IgA 及其他維生素,還可以按照寶寶年齡而調整內容,根本是雲端下載防毒軟體更新版來著!而且還不用充電!

#乳鉄蛋白lactoferrin:號稱對腸病毒EV71型有預防效果,但是最近林奏延衛福部部長的研究顯示沒有想像中的好(?)

#洋蔥水:近年很夯的話題,由歐洲流傳的。醫學研究不多,但至少沒有什麼反面的數據。

#免疫球蛋白: 用靜脈注射的話,療效才可能出現。用吃的話⋯⋯?

發表留言